漯河二中2020年招生学生注册完善信息流程指导

作者: 来源: 录入者:lhezjx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03日 点击数:

一、注册

打开浏览器,在地址栏输入http://ywzs.jyt.henan.gov.cn/#,或者百度搜索“河南省义务教育招生服务平台”,在搜索出来的页面上,点击“河南省义务教育招生服务平台”(手机这样登录)

1、点击初中招生学生信息采集入口 进入用户登录页面点击左下角新用户注册”,进入新用户注册页面,会出现提示:新用户注册 ( 以下注册的信息请务必真实有效,后期将不能修改 )

2、第一项“选择国家或地区”已显示“中国”,不需要改动

3、第二项“选择报名点”,点击“选择报名点后方框内的空白处出现选择学校页面,从左侧河南省教育厅下面,找到并点击漯河市教育局,在右侧的学校中找到“漯河市第二中学”选中,点击页面右下角“确定”。(手机注册时,不显示左侧的各省辖市名称,找到150页,选中“2989  漯河市第二中学”,点击“确定”),报名点选取成功,显示的是“漯河市第二中学”

4、填写“基本信息

根据自己户口本真实情况依次填写“学生姓名”、“证件类型”(居民身份证)、“证件号码”(填写身份证号)、“出生日期”(格式为年份4位-月2位-日2位,即:yyyy-mm-dd)、“性别”、“民族

然后依次填写用户信息账号建议以学生的姓名每个字的拼音的第一个字母+出生日期组成,便于记忆,以免遗忘)、密码建议用自己好记的密码,并且把账号密码用笔记到本子上)、确认密码(把密码重新输入一遍,此密码为以后登录密码。切记!!!两次输入的设定密码必须一致)、“验证方式”默认“短信验证”、“短信验证”(输入手边的手机号码)、“验证码”(输入对应手机号收到的验证码

点击页面左下角提交注册完成注册。

5、重新打开用户登录界面,依次输入登录账号自己上面设置的账号。注意正确输入你注册时的用户名,同一字母的大写和小写,系统默认为不同的用户名)、证件号码登录密码(自己设置的密码)、验证码”(验证码不分大小写),点击“登录”,进入学生个人中心。

完善信息

登录后点“完善信息”,进入学生基本信息页面。单击“编辑(蓝色字体)选择报名点”一栏中出现“漯河市第二中学”后,点击“下一步”,进入“完善基本信息”页面。

1、进入完善生基本信息:要求带红色*为必填项。

“国别”(中国大陆)、“入学前学校”(学生小学毕业学校的全称)、“学籍号”(必填,不知道的可以询问小学毕业学校教务处)、“就近入学代码”(不需要填写)、“户籍类型”(本市户口选择“本地户籍”其他地市户口选择“随迁子女”)、“家庭所在片区”(填写漯河市第二中学的招生片区代码:lhszez002)、“户籍所在地户口本上实际情况填写到某某乡镇)、“街道详细地址”(填写户口本上乡镇或街道后面的具体小区或村组),今年不需要上传佐证材料,房产信息不需要填写,直接点击下一步”进入完善父母或监护人信息页面。

2、完善父母或监护人信息要求带红色*为必填项

父母或监护人信息依个人实际情况填写。填写完一个后点击上面“新增监护人信息”添加另一个监护人信息填写表,两个监护人信息填写完整后,点击“保存并继续”返回学生个人中心,点击右上角学生姓名右侧倒三角,点击“退出”就可以了。

请六年级学生及学生家长最迟于2020年8月16日前完成注册、完善信息等填报工作,便于学校网上审核、录取。

若有特殊原因不能完成网上注册者,请于8月17日下午、8月18日全天带户口本、手机到漯河二中东校区,由学校指导完成。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Copyright 2002-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www.hnlhez.com 漯河市第二中学 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8615号-1 电话:0395-2112596 豫公网安备41110202000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