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二中毕业生朱鑫隆同学光荣参加抗战胜利70周年大阅兵

作者: 来源: 录入者:admin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20日 点击数:

 
    (记者:张杨 通讯员:吕高峰 宋兆旺)在刚刚结束的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大阅兵中,该校优秀毕业生朱鑫隆驾驶最先进的火炮通过天安门广场接受习主席检阅,展示了漯河二中优秀毕业生的风采,为母校争得荣誉!
 
    朱鑫隆同学系漯河二中毕业生,三年的学习生活中,在领导、老师们的耐心教育和关心指导下,个人思想、整体综合素质得到了较大提高,毕业后,他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应征入伍。在部队里得到了更多的锻炼,因为优秀的个人条件和在部队各方面的优秀表现,被选拔参加2015年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活动阅兵。 
 
    “今日我以学校为荣,明天学校以我为荣”,朱鑫隆同学是漯河二中培养出来的众多优秀学子中的一员,是学校的光荣,也是漯河人民的光荣!长期以来,漯河二中坚持“为学生一生发展强基”的教育理念,创新性地进行教育教学改革,探索出独具特色的教学案及“读、议、展、点、练”的课堂教学模式,教师教学观念、课堂教学模式、学生学习方式等方面都发生了明显的变化。取得了辉煌成就,今年中招考试,该校有103名同学被漯河高中、漯河四高、漯河五高、漯河实验高中正式录取,特别是该校毕业生关键同学在今年的高考中成绩喜人,荣获漯河市理科状元和河南省理科第二名的骄人成绩,被清华大学录取,是该校继贾奥、李中煜、李中晨后的又一名优秀学子,为漯河二中争了光。2015年8月,该校举行的纪念抗战胜利活动被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节目进行报道。今年8月18日,中央电视台新闻直播间节目对该校举行的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及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活动的有关情况进行报道。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Copyright 2002-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www.hnlhez.com 漯河市第二中学 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8615号-1 电话:0395-2112596 豫公网安备41110202000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