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第二初级中学英语组召开教研活动

作者:金鑫 来源:本站原创 录入者:lhezjx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0日 点击数:

      秋天是收获的季节。2019年11月11日,漯河市第二中学开展英语教研活动。七、八、九年级各英语组教师出席了本次活动

 

首先八年级备课组组长马学奎老师分享外出学习心得:

1:注重教学方法,强调以学习为中心,加强学生听说读写看能力,指出思辩定律在中学英语中的重要意义。

2:分析中招考试命题趋向,注重语篇运用理解能力。强调以新课标为基础,以词组句子为支撑,不再孤立讲单词。加深学生对新词的理解,争取做到以考试促教学。马老师根据外出所学提出了极具建设性的意见,得到了全体英语教师的认同。

紧接着,青年教师王丽莎和高梦丹老师进行十分钟微型课试讲。

      试讲结束,吕校长对两位年轻教师表现出的基本素养表示赞扬与鼓励。并且从实际出发分析了阅读理解题目的中招考试现状、熟词新义、补全对话,作文等各个题目类型的注意事项,最后着重强调了字体的重要性,教师在平时要督促学生练好字体、规范答题。

      最后英语教研组组长李连红教师做总结。她强调中招考试题型虽有些变化,但词组语法仍旧是重中之重。今年英语组新进很多年轻教师,希望年轻教师能够研究教材、用好教材;研究中考、认真积累;踏实备课、高效教学,相信英语组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会有越来越好的发展!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Copyright 2002-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www.hnlhez.com 漯河市第二中学 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8615号-1 电话:0395-2112596 豫公网安备41110202000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