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市、驻马店市教师到漯河二中进行听课、座谈交流活动

作者: 来源: 录入者:admin 发布时间:2015年04月20日 点击数:

 
座谈会现场
 
 
深入课堂听课
 
  (记者:张杨 通讯员:宋兆旺)4月2日上午,鹤壁市淇滨区五中、驻马店泌阳县一中教师来漯河二中进行听课、座谈交流活动。
 
    老师们深入漯河二中教学课堂,仔细观摩教学流程,学习漯河二中先进的教学理念,并认真记录“读议展点练”课堂教学所带来的良好效果。漯河二中学生积极参与学习过程,敢于展示自我,勤奋好学,加强团队合作学习探究的精神风貌,给听课的老师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听课教师感到“漯河二中师生共用教学案”简明实用,授课教师扎实的基本功,亲切的课堂语言,精彩的教学设计,以及突出学生学习主体,充分发挥学生学习的自主性,颇具特色的“读、议、展、点、练”教学新模式,高效快乐的课堂教学,让观摩教师感觉到值得学习和借鉴。同时,就如何调动学生学习主动性、集体备课、教研活动和教师主导作用等问题,进行了互动式座谈交流,为进一步推动基础教育课堂教学改革进行了深入探讨。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Copyright 2002-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www.hnlhez.com 漯河市第二中学 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8615号-1 电话:0395-2112596 豫公网安备41110202000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