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心育桃李,诚挚感师恩——漯河市第二初级中学家长送锦旗谢师恩

作者:漯河市第二初级中学 来源:本站原创 录入者:xxgl1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2日 点击数:

腊八已至,日渐温暖。

       2022年1月10日上午,漯河二中的老师们如往日一样进行着紧张的期末复习,八五班班主任段晓果接到了家委会一名家长的电话,班级学生李芳菲家长、何一卓家长、刘澳林家长在学校门口等候,怀着感恩之心将绣有“授教固有方,桃李满天下” “一日为师,终身为父” “关爱无微不至,关怀教导有方”的三面锦旗送到学校,借此表达对学校培育成才的肯定以及对八五班所有任课老师的感激。

       锦旗虽轻,但充满深情厚谊,是家长对学校领导以及老师为学生付出心血的肯定与感谢。家长动情地说,从班主任到各任课老师,她们看到了漯河市第二初级中学每一位老师爱岗敬业、爱生如子的崇高品德。在学校,孩子们得到了各位老师的精心呵护,受到了老师们的耐心指导,一天天进步,一天天成长。作为学生家长,她们选择漯河二中很放心,也很荣幸。

       校长对家长们的支持和信任表示感激。家长赠送的锦旗不仅是对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充分肯定,更是一份鞭策和激励。学校老师一定将学生及家长对学校的关心、理解和支持化作继续前进的动力,努力创造人民满意的学校,向家长和社会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Copyright 2002-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www.hnlhez.com 漯河市第二中学 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8615号-1 电话:0395-2112596 豫公网安备41110202000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