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第二初级中学喜获校园篮球赛初中组女子一等奖、男子二等奖

作者:杨静 史周玲 来源:本站原创 录入者:xxgl1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3日 点击数:

      12月2日,2021年漯河市校园篮球赛在市第五中学开幕,来自全市各个学校的101支代表队共1500余名运动员展开精彩角逐。      本次比赛由漯河市教育局主办、漯河市篮球协会承办,是落实健康漯河行动计划,构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教育体系,丰富全市师生体育文化生活,促进各校教职工交流和沟通的重要举措。

      通过紧张、激烈的比赛,我校篮球队在李根、吴卓燃两位老师的带领下始终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场上、场下团结一致,尊重对手,尊重裁判,表现出了一支优秀球队应有的精神面貌和较高素质,展现出了二中学子的风采,获得初中女子一等奖,初中男子二等奖,中小学教职工组二等奖。      为了不影响队员们的文化课学习,球队利用每周的课余时间进行训练。他们要付出比其他学生更多的精力,但是,他们也获得了更多的磨练和自信。他们有了强健的身体素质,也有了强大的抗压能力。       场上是对手,场下是朋友,球队的经历将伴随他们面对未来人生的各种境遇与挑战!正如李大钊所文:“以青春之我,创建青春之家庭,青春之国家,青春之民族,青春之人类,青春之地球,青春之宇宙,资以乐其无涯之生。”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Copyright 2002-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www.hnlhez.com 漯河市第二中学 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8615号-1 电话:0395-2112596 豫公网安备41110202000124号